花落鹊桥

【花落鹊桥】活动无料宣传及领取开启

没错…在活动都结束了一个多月之后,活动的纪念无料终于弄完了!感谢@芒果牛奶冰 太太的手提袋创意贡献!感谢@(¦3[▓▓] 太太的无敌可爱贺图! 

参加48H活动的太太和参与生贺Tag“花落鹊桥”的优秀作品,均能领取此次的纪念无料,以感谢各位太太们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,策划组近期会陆续通过私信通知各位太太领取无料事宜,请各位太太注意查收。

如果有其他没参加产粮活动的双花小伙伴们想要这个【名义上看起来是为了环保,但只是给自己喝奶茶找一个借口】的手摇杯饮料提袋的话,可在评论区提出,主催会统计下看看情况,看看主催的荷包能不能做到尽量做到皆大欢喜……

好了!看来还是有蛮多小伙伴想要得到的!主催决定普天同庆,人人都可以得到!不过为了感谢参与了活动的太太们,领取的内容还是有差别的,具体如下:

1.参加48H活动的太太和参与生贺Tag“花落鹊桥”产粮的太太可领取全套无料(一款提袋及明信片套装),我们将会专门私信通知领取,请各位太太注意查收消息;
2.没有参加活动而又想要的小伙伴也可以免费领取一款提袋,但领取时不含明信片套装,提袋及明信片均可选择加购;

拍无料的链接:传送门








评论(35)
热度(136)

已转私人号

© 花落鹊桥 | Powered by LOFTER